DSC_1472.jpg

我們這次拿到的體驗品是米樂爆米花,口味在拿到的時候還不知道。

有點想在開寶箱一樣啊!!整個期待是什麼口味

DSC_1474.jpg

▲結果答案出爐!!!是蜂蜜芥末口味。

一開始我看到時,還覺得怎麼爆米花做這種奇特的口味。

也懷疑到底好不好吃…

DSC_1473.jpg

▲不過外包裝還滿精緻的喔!而且這個鐵罐在使用完還可以留下來做其他用途呢。

而且米樂爆米花的外包裝還有其他圖案可以選擇喲。

 

DSC_1475.jpg

▲打開上蓋後,裡面還密封著,就是為了保持爆米花的新鮮

 

DSC_1476.jpg

▲當我一打開包裝後,撲鼻而來的就是刺激的芥末味。

此時其實心裡想的是,大事不妙~~這真的好吃嗎?

不過當我吃下第一口時,其實覺得味道沒想像中的刺激。

而我覺得裡面大功臣是蜂蜜。

因為蜂蜜的甜味中和了芥末的刺激性。

兩種食材混和在一起,再加上爆米花本身的香味。

這真的是我生平中第一次吃到這麼濁特的爆米花呀。

雖然稱不上是最好吃的,但是相信大家會愛上這種滋味!

 

DSC_1477.jpg

▲無聊時可以開起來邊看電視邊配著吃。

 

 

DSC_1478.jpg

▲或是玩遊戲時配著吃。

都很適合

 

DSC_1479.jpg

▲看大胖尼越吃越順口啊!!

因為味道真的很獨特,也不會太膩!

真的會一口接一口。

 

DSC_1480.jpg  

▲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啦。

如果大家對米樂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官網查詢資料喲:http://www.millerpopcorn.com.tw/home.jsp

以上是大胖尼與小胖兔的不專業報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