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字皆出自於小胖兔的自白

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早上玩手機裡的遊戲玩到沒電

充電充了一個早上還是開不了機

因為是網購的東西 不想要負擔送修的來回運費

於是決定就近找家手機維修店

和妹妹進到店裡後

我:(默默的拿出手機) 老闆,這隻手機可以維修嗎??

老闆:有甚麼問題嗎??

我:早上玩手機玩到沒電,充電也沒有反應

老闆:那應該是電池的問題(換了一顆電池測試,果然可以開機了)

我:我這隻手機才買10天耶,電池也太爛了吧!!

老闆(超驚訝樣)什麼,你買這種手機,買多少錢?? 這種手機連歐巴桑都不要,大家都嘛買智慧型手機

1000多阿,反正可以講電話就好了

老闆(再度驚訝樣) 跟朋友出去吃飯,看到大家都在滑來滑去,你沒手機跟人家一起滑,不是很奇怪....

等著吃飯阿.....而且都約碰面了...幹嘛還各自低頭聊天

老闆你是多么...每個人都低頭滑手機...你一個人等著要吃飯.....也太奇怪了吧

可是那很貴耶,而且很多功能又用不到

老闆就方便阿....出門要吃好料的....都嘛滑手機找吃的....有誰會去路邊抓個人問說有哪好吃的

是沒錯啦!!但有時也會沒訊號阿~~

老闆說的真好...沒繳錢當然就不能用...不然電信公司要賺啥!!!有了網路隨時隨地都嘛可以上網,在家也可以滑

在家要上網就用電腦就好了阿.....

老闆總不能上個廁所,搬電腦進去吧~~~

那老闆你這邊的智慧型手機那一隻比較便宜???

老闆你不會被我罵一罵就想買吧!!!! 

 

老闆談話很風趣

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

要不是老闆有其他客人上門

也許還會聊很久咧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